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岱山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0年3月22日 08:5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317下午,我县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全面总结2009年全县党建工作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研究部署今年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明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科学发展观这一主题,以基层基础、深化作风建设年为载体,立足大局,把握关键,夯实基础,创新创优,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继续加快“四个岱山”建设和县委“抓三强二稳一”策略实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伟主持会议。县领导俞福达、陈雅君、沈兆幸、郑华卫、冯敏刚及市委学习实践活动巡回指导检查组组长吴持平参加会议。

    2009年,全县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加快建设“四个岱山”主题,牢牢把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这个重点,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取得了较好成绩,在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张明强调,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全县各部门要营造更加鼓劲的舆论氛围,使信心足、士气旺、合力奋进争前位成为全县上下最显著的精神风貌;要确立更加科学的用人导向,使素质高、能力强、求真务实干事业成为广大干部最为自觉的追求;要建立更加完善的防范体系,使党风正、政风清、干部队伍更廉洁成为岱山发展最有力的政治保证;要凝聚更加强大的发展合力,使顾全局、重团结、同舟共济谋发展成为全县各界最一致的实践行动。

 
来源: 今日岱山  作者: 陈兰兰  编辑: 杨岱斌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12018297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