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2) > 妇女代表大会 > 大会动态

建坚强阵地 筑温暖之家 团结带领全县妇女为建设更加幸福美好新岱山而努力奋斗
岱山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2年5月25日 15:0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5月24日上午9时,县文化广场电影院花团锦簇,庄严肃穆,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119名妇女代表济济一堂,出席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共商全县妇女发展大计。县委书记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俞福达、施波、王雅珠、张军海、李跃建等出席会议,市妇联主席张未和姐妹县区妇联主席到会祝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少行队员为大会献词,群众团体代表、姐妹县区妇联代表向大会致辞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市妇联主席张未对过去五年岱山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希望岱山广大妇女在建设舟山群岛新区和更加幸福美好新岱山中建功立业,希望岱山各级妇联在促进妇女事业和服务妇女发展中再创佳绩。

  县委书记王伟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全县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说,五年来,全县广大妇女积极投身“三大定位、四个岱山”建设,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和各自岗位上大显身手。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全县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履行职能,在推动妇女融入新区、创业创新、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以及促进全民素质提升等方面发挥了独特而又重要的作用。

  王伟指出,今后五年,是舟山群岛新区建设全面推进、形成框架的关键时期,也是岱山经济社会转型跨越的关键期。要实现新的目标,完成新的任务,需要包括广大妇女群众在内的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王伟希望,全县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要锐意进取,在主动融入新区建设中创造新业绩;要发挥优势,在推进海岛和谐美好的共享区建设中作出新贡献;要崇尚学习,在提升素质中展示新形象;要围绕中心,在提升服务中开创新局面。

  县妇联主席王斐代表县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建坚强阵地、筑温暖之家,团结带领全县妇女为建设更加幸福美好新岱山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我县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中所作出的重大贡献,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我县妇女事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期间,与会妇女代表审议通过了县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县妇联第十三届执委常委、主席、副主席。当天下午,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 岱山县妇联  作者:  编辑: 袁碧华
 

相关文章
·市妇联主席张未在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岱山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县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县四套班子领导看望与会代表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