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动态

沙滩真人CS对抗赛拉开2014中国岱山岛听海季序幕
鹿栏晴沙上演“抢滩登陆”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4年6月16日 21:2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左侧障碍后面有人,注意掩护!”来自嘉兴的“kk”刚刚发出一项指令,就一不小心“阵亡”了。

  6月14日,2014中国岱山岛听海季在一场沙滩真人CS对抗赛中拉开帷幕。来自江浙沪三地的16支战队、近150余人的“武装力量”进驻鹿栏晴沙来了一场真人版的“抢滩登陆”。

  比赛规则简单,战场就在鹿栏晴沙的指定区域内,双方一攻一防。每名参赛队员的头盔上都有几个感应点,镭战枪打中这些点,就算命中一次。一场战斗,如果你被命中三次,那么你的“生命”便宣告结束。

  狭路相逢勇者胜,唯有智慧、勇敢、团结,才能在这场遭遇战中胜出。“我佯攻中路,你们两人一组,呈V字攻击队形推进。”比赛时间一到,根据战术安排,风云战队5名队员迅速进入阵地,呈V字形,稳步向前推进。敌人一个接一个的倒在枪口下,5比2,该战队顺利拿下比赛。

  随着比赛的推进,该战队一路晋级,成绩斐然。“比赛前我们仔细研究了比赛场地,发现只要充分利用好两侧的障碍物,就可以在不暴露自己的情况下瞄准对方,占据两侧就占据优势。”领队老丁头信心十足。

  这支来自台州三门县的战队是真人野战界的明星战队,2009年成立至今,曾三次夺得浙江省真人CS对抗赛冠军,去年又成立了一支全女子战队。“我们去过很多地方比赛真人野战,有室内也有室外,但这里的沙滩无论是质地还是面积都太适合玩这个游戏了。”老丁头告诉记者,现在玩真人野战的群体越来越多,像岱山这么好的沙滩适合进行这个项目。

  身着迷彩,头戴钢盔,手拿战枪,激烈的枪战一次次在鹿栏晴沙打响。经过两天的多轮角逐,不同的参赛选手取得的战绩各不相同,但对于大海的美好体验是相同的。

  精彩的听海季已经开始,除了令人热血沸腾的“谁是英雄”沙滩真人CS对抗赛外,在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里,“清凉一夏”泼水狂欢、“风驰晴沙”狂野JEEP牧马人激情表演、中国旅游文化小姐“星秀海岛玩转岱山”……将陆续上演。

 
来源: 今日岱山  作者: 记者 周业尧  编辑: 袁碧华  责任编辑:李国平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四季看礼堂”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