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4) > 海泥狂欢季 > 活动预告

“相约秀山 邂逅浪漫”
牵手今夏 从此不能没有“泥”相亲活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4年6月25日 09:5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一、活动背景

  秀山乡位于舟山群岛中部海域,介于舟山本岛和岱山岛之间,素有“兰秀文化之乡”的美称,秀山旅游已形成了以“泥”品牌为主的旅游项目,现已开发建成全国首家以“海泥”主题公园。2014中国秀山滑泥季——牵手今夏从此不能没有“泥”大型相亲主题活动是由岱山县秀山乡政府主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新蓝网携手民生休闲频道承办的一个为单身男女都能享受到一项贴心的牵线服务,为他们创造更多认识交流机会、定制海泥狂欢季今夏不能没有“泥”独家海泥狂欢相亲度假的主题活动。届时,省直机关团委也将本次活动在省直机关90多个单位进行人员招募。

  二、活动时间:2014年6月28日——29日

  三、活动主题:牵手今夏从此不能没有“泥”

  四、活动人员:面向浙江各地委征集150名青年单身男女

  五、报名条件:1988年以后的单身男女

  六、主题活动设计

  6月28日:上午7点半4辆爱心之旅——“今夏不能没有泥”相大巴从杭州出发,预计中午十一点半到达三江码头,乘坐“今夏不能没有泥”相亲号轮渡到达秀山,入住五星级酒店秀水湾和海景大酒店。

  午饭过后进行休息,下午2:30分入场,进入会场每人获得唯一真爱ID号—悬挂今夏不能没有泥真爱卡,3:00中开始在滑泥公园进行现场的活动和节目录制。

  活动设置:

  千山万水寻找泥:(8分钟约会)

  抽签决定男女嘉宾的分组,每个小组男女各25人。各组男女嘉宾分为两列,流动式面对面交流8分钟,如若满意即可牵手进入下一环节。

  众里寻他发现“泥”

  (1)、把牵手成功的暂定情侣聚集一起,站到及膝的泥滩,背朝大海,男生站在女生身后一米处,女生向后倒向男生。要求女生必须保持身体直立倒向男生,而男生必须稳稳接住女生,不让其被海水淹到。此过程中任何一方不按要求完成,则另一方必会受到身体的伤害。以此考验信任默契度。【PS:没有牵手成功的情侣可以转战其他小组或者观战】

  (2)、胜出者将有机会向身旁的他或她提一个要求,淘汰者则要被双双抛向滑泥塘。

  我想和“泥”在一起

  这是个反败为胜的机会,没有配对成功的可以借由我们的舞台展示自己,通过海泥,只要你敢做,我们就敢给你提供机会。

  终于等到“泥”

  考虑到一些人比较内向没有主动出击,我们会根据一些小的游戏活动进行速配,配对成功后75对开始进入游戏环节,75对分为3组进行泥上投球、带泥奔跑两项游戏活动。

  岱“泥”拍写真

  游戏结束后自由活动,在此的过程中,进行微拍达人秀,拿出大家的手机拍摄照片分享在朋友圈集赞,上不封顶,谁集的多有机会赢奖品。

  今夏不能没有“泥”

  晚饭过后通过一天的接触,邀请理想的对象加入沙滩篝火晚会吧!

  篝火晚会将通过游戏将评出最有魅力男女嘉宾,对白天的活动进行总结。29日上午,早饭过后,以观光旅游为主,对部分嘉宾进行采访拍摄,午饭过后集体回航。

 
来源: 秀山  作者:  编辑: 袁碧华  责任编辑:李国平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