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4) > 海泥狂欢季 > 活动预告

“疯狂星期三,带着宝宝去秀山”高端亲子自驾活动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4年6月25日 09:5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一、活动背景

  海岛旅游有明显的季节性限制,旺季周末人潮如涌,造成当地无法接待或接待质量大打折扣,减少了游客的愉悦感,我们策划组织的“疯狂星期三,带着宝宝去秀山”主题自驾游活动主要聚焦人群为企业家和高端白领家庭,因为他们和暑假期间孩子可以自由调配时间,同时非周末海岛接待条件以及价格也比较好,游客也相对少,他们可以在海岛充分享受慢生活体验,更深层次地了解秀山,同时推出这样的高端亲子游活动可使游客对于岱山的情感进行一种润化作用,使对海边的记忆以至于以后的回忆更具色彩感。

  二、活动主题:疯狂星期三,带着宝宝去秀山

  三、活动时间

  第一季2014年7月9、10号

  第二季2014年8月5、6号

  四、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将秀山乡政府主办,浙江广电新蓝网承办,活动的前期宣传将于活动前一个月6月10日开始,同时在动动帮指定网站招募参与者,计划招募50户亲子家庭。此次主题自驾游活动时间为2天1夜,我们将带着亲子家庭深入岱山秀山,体验别样风情的海滨度假之旅。

  五、活动安排

  第一天

  7月9号上午7:30指定时间各自驾家庭在指定地点结集,车身张贴“星期三•我们去秀山”车贴乘坐轮渡前往秀山岛,中午酒店品尝海鲜,下午在【秀山滑泥公园】(根据潮水时间)体验滑泥的疯狂和快乐。晚上入住酒店一起来听海,晚上在酒店附近的沙滩进行“疯狂沙滩篝火晚会”活动,回到酒店后在房间分家庭进行“你是我心底的爱”家庭示爱活动,全家度过一个爱的夜晚。

  第二天

  早餐后全家在九子沙滩进行早操,由主持人领队老师带队,然后至蓝秀渔庄参加海钓活动,午餐过后适时乘坐轮渡离开秀山,返回温馨的家。

  六、主题活动设计

  本次活动海泥游戏为主,通过亲子直接的协作,彰显秀山岛海泥狂欢的独特魅力,每对家庭特设基础分60,其余按活动分数累积,第一名可赢得新蓝网提供的奖品5S一部。

  1、“宝贝你最棒”海泥冲关活动

  此活动将安排家庭成员在秀山滑泥主题公园家庭总动员玩,泥上竞技(如泥宝宝一路向前冲)

  泥宝宝向前冲:在海泥主题公园设置一面红旗,路程设置为200米,孩子们需怀抱一个篮球向前在泥潭里跑到红旗面前。第一名为10分名次往后一名减0.5分

  2、“全家总动员”海泥闯关

  (1)泥上投球:一家三口在滑泥主题公园泥上大闯关(泥上投球:25户家庭以每户为5组(抽签决定组别),分别父母双手交合抬小朋友进行接力投球,投中返回将球交给下一个家庭。小组合作中第一名的五户家庭获得20分的积分,第二名的五组家庭获得18分的积分,第三名的家庭获得15分的积分。

  (2)划船比赛:爸爸和孩子在滑泥主题公园泥上划船比赛:25户家庭以每户为5组(抽签决定组别),爸爸和孩子分别进行100米接力划船,划到目的地将船交下一个家庭。小组合作中第一名的五户家庭获得20分的积分,第二名的五组家庭获得18分的积分,第三名的家庭获得15分的积分。

  3、 “海泥狂欢热舞”活动

  此活动网上将安排亲子家庭在海边沙滩热舞篝火晚会,同时在漂流瓶共同写一个祝愿,同时积极踊跃表演节目的家庭每表演一个加两分。

  4、 “爸爸岱你环岛行”活动

  第二天将由爸爸妈妈开车带着孩子在秀山岛为期一圈的的环岛活动,活动结束后去兰秀渔庄进行海钓、午餐过后回杭,回杭之前公布本次活动并由秀山乡政府的工作人员进行颁发得分第一名的5S奖。

 
来源: 秀山  作者:  编辑: 袁碧华  责任编辑:李国平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