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4) > 岱山群众路线网 > 监督曝光

关于对部分单位电脑IP地址抽查情况的通报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4年6月25日 16:3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乡镇党委、政府、纪委,县属单位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

  近日,县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对县发改局等14家单位的电脑IP地址进行了抽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抽查结果

  1、县发改局:抽查了53台电脑,其中:未变更IP地址43台,改动IP地址4台,使用路由器自动获得IP地址6台。

  2、县司法局:抽查了22台电脑,其中:未变更IP地址12台,改动IP地址8台,使用路由器自动获得IP地址2台。

  3、县人劳社保局:抽查了25台电脑,IP地址未作任何改动,情况很好。

  4、县信访局:抽查了9台电脑,其中:未变更IP地址6台,改动IP地址2台,使用路由器自动获得IP地址1台。

  5、县审计局:抽查了18台电脑,其中:未变更IP地址8台,改动IP地址8台,使用路由器自动获得IP地址2台。

  6、县档案局:抽查了14台电脑,其中:未变更IP地址9台,使用路由器自动获得IP地址5台。

  7、县民政局:抽查了30台电脑,其中:未变更IP地址26台,使用路由器自动获得IP地址4台。

  8、县农林水利围垦局:抽查了33台电脑,其中:未变更IP地址27台,改动IP地址4台,使用路由器自动获得IP地址2台。

  9、县卫计局:抽查了28台电脑,其中:未变更IP地址26台,使用路由器自动获得IP地址2台。

  10、县国土资源局:抽查了28台电脑,其中:未变更IP地址16台,改动IP地址7台,使用路由器自动获得IP地址5台。

  11、县经信局:抽查了8台电脑,其中:未变更IP地址6台,改动IP地址2台。

  12、县安监局:抽查了17台电脑,其中:未变动IP地址11台,使用路由器自动获得IP地址6台。

  13、高亭镇:抽查了52台电脑,其中:未变动IP地址46台,改动IP地址4台,使用路由器自动获得IP地址2台。

  14、岱东镇:办公室调整后IP地址变动大,未及时将变更情况上报县效能办备案。

  二、几点要求

  1、已抽查的单位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其他单位要对电脑IP地址设置情况进行自查,及时纠正擅自修改IP地址的行为。因办公室调整、人员变动等原因确实需要变动IP地址的,应及时将IP地址变更情况报县效能办。各单位不得使用路由器连接电脑,确保每台电脑都有独立的IP地址。因特殊情况需要使用路由器连接电脑的,需向县效能办说明原因。

  2、实施上网行为实时监察,是正风肃纪工作的重要手段,玩游戏、购物、看网络小说、娱乐视频等行为是机关效能建设明令禁止的行为。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克服怕得罪人的思想,加强制度的执行力建设,保证作风建设的常态化。

  3、县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将继续对各单位电脑IP地址进行抽查,今后发现变更IP地址未向县效能办备案的,将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及人员的效能责任。县正风肃纪工作小组将通过上网行为实时监察系统对各单位的电脑进行实时监控,对发现有违反机关效能建设和《岱山县机关工作人员网络行为规范》(岱委办发〔2013〕98号)各项规定的,将对该电脑使用人员和单位负责人进行责任追究。

  中共岱山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2014年6月16日

 
来源: 中共岱山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  作者:  编辑: 袁碧华  责任编辑:李国平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全省小学道德与法治乡村教师教学...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我县首个海...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