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动态

今夜,音乐伴涛声狂欢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4年7月8日 10:0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你就像那一把火!”“一把火!”“熊熊火光照亮了我!”“照亮了我!”……绚丽的灯光、劲爆的音乐,在沙滩搭建起的舞台上,摇滚歌手激情演唱,台下观众大力挥动着荧光棒,随着旋律呐喊尖叫。

  7月5日的岱东鹿栏晴沙,一场音乐会瞬间点燃了千余人的激情,沙滩、海风、音律……今夜,音乐伴涛声狂欢!

  晚上20时许,雨势有所停歇,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拉开了岱东鹿栏晴沙·听海音乐节的帷幕。“没想到这趟旅游还能赶上音乐节,这是岱山之行的意外收获。”被音乐声吸引过来的上海游客孙先生告诉记者,沙滩音乐节很有海岛城市特色,让游客除了在海边游泳戏水、玩些沙滩运动项目以外,还感受到了其他元素的文化。

  孙先生和女朋友随意坐在自家吉普车车顶,一边跟着音乐晃动身体,一边喝着啤酒和大家一同欢呼,玩得不亦乐乎。

  歌手们唱到激情处,6、7束灯光伴着骤然升起的金色烟火,从舞台各个方向射出,照亮了天空深处。歌声与不远处涛声相互应和,舞台灯光将夜幕染成绚丽的颜色,观众们沉浸在这个不一样的沙滩音乐体验里。“今天场地里安排了100多桌,每桌6~7个观众,你看,都坐满了!”一名维持现场秩序的工作人员兴奋地说,虽然当晚天气并不理想,但无损大伙享受这场沙滩音乐会的心情。

  记者看到,在“听海”音乐会现场,除了飞扬的激情,更有温馨的相聚。“离开家乡20多年了,难得回来一趟,今天约了儿时的玩伴一起过来。”43岁的张宁远特意从北京赶来,白天漫步沙滩寻找儿时记忆,晚上坐下来和朋友们享受这场音乐盛宴。“大海很美,因为音乐,更美了。”踩着细软的沙子,听着和着涛声的旋律,他们和身边的年轻人一样为音乐喝彩着。

  时针渐渐指向21时,一首《听海》缓缓在舞台响起,轻轻述说着了对大海的依恋。舞台的灯光变得柔和,人们从原先激情四射的旋律中慢慢安静下来,倾听海的低吟浅唱。“听海的声音,感受海的韵味,岱山的海,原来可以磅礴也可以温柔似水,就如今晚的音乐会,可以激昂,也可以轻柔。”观众们静静聆听。“明年夏天,我们再相聚这片海滩上,好吗?”夜幕下,不知道是哪位小伙子略带羞涩地询问身边的女伴。“好。”年轻的姑娘轻声回应。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董海梅 童世领 文/摄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