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4)  >  海泥狂欢季  >  媒体报道

今日岱山:亲子自驾游 有“泥”更精彩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4年7月16日 16:2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爸爸,你快看,我是泥娃娃。”7月10日,秀山滑泥主题公园里海泥飞溅,传出阵阵孩童的欢笑声。

  当天,来自杭州的25组家庭,参加了“疯狂星期三带着宝宝去秀山”亲子自驾游活动。

  刚到滑泥公园,看到海边开阔的滩涂,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冲了下去,开心地玩起了泥巴。在活动主办方的组织下,各组家庭在滑泥公园里,玩起了海泥冲关等游戏。

  海泥冲关,要求大人抱着孩子,跑到20米远的地方,把皮球投入篮球筐后,再原路返回。这个在岸上并不难的活动,在滩涂上玩起来难了很多,也瞬间变得妙趣横生。

  只见,为了赢取比赛胜利,爸爸们在海泥上艰难跋涉,泥水四溅。正当要冲过终点时,3号爸爸抱着宝宝摔倒了,瞬间和宝宝一起变成了“泥人”。“我们是第一次来秀山玩,趁着暑假,带孩子参加这个活动。”在岸边休息的宋素丽告诉记者,在浙江广电新蓝网,他们看到招募家庭参加亲子活动,便报名来秀山体验别样风情的海滨度假之旅。“秀山这地方空气清新自然,度假很合适。在泥上玩特别刺激,这里的泥滑溜溜的,很舒服。”宋素丽边说边给记者看她往朋友圈里传的孩子们玩泥巴照片,“好多回复呢,下次再带着朋友一起来。”“赵雨涵,你慢点儿。”不远处传来一位妈妈的呼喊声,只见十来个孩子爬上充气滑梯,欢快地往下滑,水花把孩子们溅得浑身湿透。“妈妈,你快来,很好玩啊。”女孩招招手,邀请妈妈一起加入滑滑梯队伍。“我孩子10岁了,胆子一直很小,这次来秀山玩,她兴致很高,会主动和其他小朋友交流玩耍,这变化让我很欣慰。”张慧丽高兴地说。

  而泥上划船更是吸引现场游客们的眼球,一个滑来一个推,兴致盎然。据了解,这25户家庭都来自杭州。滑泥公园的别样体验,让他们享受到非周末时光海岛带来的慢节奏生活,也促进了与孩子间的交流和互动。用现场一位宾夕法尼亚大学大二学生刘小溪的话来说:“这泥巴,简直太让人疯狂了。”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柯妤 实习记者 戴瑜璐 童世领/摄 编辑:袁碧华 责任编辑:李国平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