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4)  >  岱山群众路线网  >  工作动态

岱山县残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4年8月11日 16:1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8月1日上午,岱山县残联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一督导组组长潘海涌及第一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岱山县残联理事长钟慧燕同志首先代表县残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其他同志对班子检查材料发表意见、认领责任。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发表意见开展批评。

  县委第一督导组组长潘海涌同志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残联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残联领导班子以整风精神和动真碰硬的勇气,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他对县残联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注重建章立制;四是要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五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他要求县残联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把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提振起来,把做好工作的动力激发出来,全力推动招商引资、“无违建县”创建、“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真正以抢、闯、拼的劲头,全面推动岱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最后,钟慧燕同志代表县残联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要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部署,毫不松懈、毫不动摇、善始善终地把教育实践活动抓深抓实抓好,决不走过场;二要持之以恒地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坚决做到表里如一,令行禁止;三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强化领办责任,逐项逐条落实,促进各项制度的建立、健全和完善,形成刚性约束,用好的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四要进一步强化以人为本、履职为民的理念,深入研究探索残联机关密切联系残疾人的新载体新方法新平台;五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新的起点,领导班子率先垂范,促进教育实践活动与残联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县残联 作者: 编辑:袁碧华 责任编辑:李国平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