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4) > 岱山群众路线网 > 整改落实

第二批30项即知即改事项向社会公布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4年8月19日 10:3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我县首批57件“四风”问题和民生即知即改事项整改完成后,县委立即部署,根据前期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梳理出了第二批即知即改事项,由县级领导领衔部署督办,并于今日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据了解,第二批即知即改事项清单共有30项。既有事关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大事,如深化合力推进衢山发展“1+3”制度,合理有效推动县级审批和管理权限进一步下放;试行社区(村)书记党建专项述职制度,督促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基层民主议事、执行“三会一课”制度等各项党建任务落实;全面开展政府职权清理,推行“权力清单”制度。同时,也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如缓解县第二人民医院人才薄弱问题;规范提升民办养老机构服务水平;做好高亭“长河治理”截污纳管;完成高亭城区公交候车亭改造;着力破解物业管理难题等事项。此次公布的清单,跟首批一样,每一项整改内容都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办结时间,并由包括王伟、毛江平等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在内的县级领导领衔办理。县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第一批即知即改的标准和要求,结合各单位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在各责任领导的督导下,认真组织、密切协作、善作善成、善始善终、抓好落实,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真正落到实处。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