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全县征集新兵58人
 
http://dsnews.zjol.com.cn/dsnews/gfjy/  国防教育网     2014年9月24日 15:5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17日,记者从县征兵办获悉,今年省政府和省军区下达给我市的新兵征集任务为340名,其中我县58名。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优先考虑高学历和高校应届生。

  据悉,与往年不同,今年对兵源的年龄、身高、视力等要求有一定的放宽。男性应征年龄为年满18至20周岁,高中毕业文化程度青年可放宽到21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可放宽到22周岁,高职(专科)毕业生可放宽到23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周岁。女性应征年龄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年满17至19周岁,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放宽到22周岁。身高方面,男性身高要求在1.60米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女性1.58米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视力条件为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不低于4.5。

  县征兵办提醒,适龄青年可在本人常住户口所在地(县或区)报名应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大学在校生既可在学校所在地应征,也可在户口所在地报名应征。

  据了解,目前我县正对适龄青年进行初检,8月1日开始正式体检,9月1日批准新兵入伍,9月5日起运新兵,9月30日征兵工作结束。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董海梅 通讯员 申展华 编辑:袁碧华 责任编辑:李国平
 
 
岱山县国防教育网由岱山县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和岱山新闻网联合主办
电话:0580-4406519(FAX) E-mail:zjdsxww@126.com
Copyright © 2013.岱山县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