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新兵 提前适应军营生活
 
http://dsnews.zjol.com.cn/dsnews/gfjy/  国防教育网     2014年9月24日 15:5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9月3日下午,高亭镇在某海军部队举行入伍新兵欢送会。

  欢送会对16名即将步入军旅生涯的新战士表示祝贺,对他们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为新兵发放了入伍通知书。新兵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和往年欢送会不同,今年,高亭镇首次为新兵安排了为期一天的适应性训练,由家长检阅训练成果,并参观部队内务,让新兵提早进入状态。

  据了解,该镇今后将把这种活动形成制度。首批新兵将于本月5日开始起运,奔赴军营。

 
来源:岱山电视台 作者:记者 余宏启 编辑:袁碧华 责任编辑:李国平
 
 
岱山县国防教育网由岱山县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和岱山新闻网联合主办
电话:0580-4406519(FAX) E-mail:zjdsxww@126.com
Copyright © 2013.岱山县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