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4)  >  岱山群众路线网  >  媒体聚焦

省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4年10月11日 09:0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0月10日上午,我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王伟、毛江平、俞福达、赵盛芳等市县领导和省市派岱山督导组成员在岱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我省于2013年7月开始,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前活动已基本结束。一年多来,我省既把中央各项规定动作做到位,又结合省情把自选动作建设抓扎实,活动达到预期目的,取得了重大成果。

  会议强调,教育实践活动在有限的时间实现有限的效果,成果是初步的。我们还要坚持打好攻坚战、持久战,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落地生根。会议还从认真落实各级党委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整改办和督导组的作用,继续抓好整改落实;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抓作风,促进制度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用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从严管理要求干部;处处抓好基层带头人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以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两美”浙江建设取得新成果等方面,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了部署和要求。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何玲玲 编辑:袁碧华 责任编辑:李国平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