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4) > 岱山群众路线网 > 媒体聚焦

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
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进新区主战场发展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4年10月17日 09:4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0月14日晚,县委召开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总结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部署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从严治党工作,为加快新区主战场发展、实现“两美”目标提供根本思想保证。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王伟,省市派岱山督导组组长尤炳秋在会上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江平主持会议。俞福达、赵盛芳、沈兆幸、胡国祥、何徐华、王文辉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省市派岱山督导组成员等出席会议。

  王伟强调,我县从年初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在省委赴舟山督导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汤黎路,省市督导组的直接关心指导下,县委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切实加强全县广大党员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坚持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切入点,坚决反对“四风”,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加快新区主战场发展的担当精神和四干意识,达到了预期目的,得到了上级肯定、广大群众充分认同、党内外积极评价。主要表现为狠抓学习教育,党性修养、宗旨观念得到明显加强;深入查摆“四风”,党员干部作风得到明显改进;以群众需求为活动导向,党群干群关系得到有效改善;狠抓建章立制,基层基础得到有效巩固;坚持以学促干,为加快新区主战场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王伟强调,这次教育实践活动所形成的经验启示,是今后工作的宝贵精神财富,需要经常思考和时刻牢记:理想信念是内在动力;领导带头是作风,也是方法;反对“四风”是民心所向;从严要求是重要保障;促进发展是重要检验标准。

  王伟强调,要坚持从严治党,巩固和扩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要切实增强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从严管理干部队伍、全力以赴推动新区主战场加快发展,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起加快新区主战场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力量,更加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不断迈出“两美”建设的更大步伐。

  尤炳秋在讲话中指出,岱山县委始终按照“示范点、排头兵”的标准,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整个活动领导有力、组织周密、措施扎实、进展有序,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县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了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坚持以教育为先,广大党员干部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坚定性进一步增强;聚焦“四风”抓整改,党员干部的作风有了明显好转;高度重视群众关系,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进一步规范了党内政治生活,有力推进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有力推进了新区建设和全县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尤炳秋指出,现在集中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结束了,广大干部群众最担心的是“四风”问题反弹、雨过地皮湿、活动一阵风,最盼望的是形成常态化,常抓不懈、保持长效。下一步要坚持从严治党的要求,以锲而不舍、弛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抓好作风建设,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狠抓各项制度机制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坚持从严治党的要求,多措并举,夯实基层基础。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王晓琼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