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4)  >  岱山群众路线网  >  工作动态

岱西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4年10月21日 16:5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0月17号上午,岱西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村)和镇属各基层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等70余名参加了会议,县派岱西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毛文仕同志全面总结岱西镇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作出新的部署。并提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的八点要求的重要论述,持续打好党风建设这场硬仗;始终突出为民务实清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果;把教育实践活动积累的宝贵经验做为我们今后工作的重要精神财富;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不懈地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县派岱西督导组长费永国同志按照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并提出要坚持打好攻坚战、持久战,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落地生根;要始终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锲而不舍地抓好作风建设;要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贯彻从严治党的要求,狠抓长效制度机制建设。

 
来源:岱西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作者: 编辑:袁碧华 责任编辑:李国平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