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4) > 岱山群众路线网 > 媒体聚焦

县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抓好整改落实 强化作风建设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4年11月24日 16:3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20日上午,县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委整改办督查组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整改落实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王伟就我县下阶段整改落实工作作出要求。省市派岱山督查组组长尤炳秋,县领导毛江平、俞福达、赵盛芳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整改办关于近阶段全县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自10月14日召开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以来,县委紧紧抓住整改落实这一“牛鼻子”,相继推进第二批即知即改项目的落实、重点整改事项的跟踪督查、领导干部整改落实事项自查和制度建设相关工作。按照省、市委整改办的工作部署,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对重点整改事项进行督查,严格落实好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继续保持正风肃纪新常态,继续发挥新闻媒体的引导作用,推进我县整改落实各项工作高速高效开展。

  王伟强调,狠抓整改措施的落实,关键在于一把手,要继续坚持“一把手抓,抓一把手”的思想。要持续发力、防止“半拉子工程”,对尚未完成的整改事项,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倒排时序,一项一项抓、一条一条改,切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尤其要不折不扣落实好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整改事项,不断巩固和扩大作风建设成果,让群众不断看到新气象、新变化。

  王伟指出,扎实推进干部作风持续转变这根线不能松动,“四风”问题有其顽固性,需要持续用力、常态、长效地坚持下去,要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深化“亮剑效能”专项行动,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王伟强调,狠抓整改落实要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盯全年目标不放松,把广大党员干部作风改进的红利、活动激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全县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整改落实的新成效转化为加快新区主战场发展和“两美”建设的新业绩,努力推进全县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尤炳秋传达了省、市整改办有关会议精神,并就近期督查组对我县的明察暗访情况作了通报。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王晓琼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