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频道(2014) > 岱山群众路线网 > 媒体聚焦

我县召开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抓好党建工作 服务岱山发展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4年12月19日 12:0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10日上午,我县召开2014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毛江平、何徐华、顾飞舟、王文辉、张东金参加会议。省市派岱山督查组组长尤炳秋、副组长张光明到会指导。

  述职会上,7个乡镇和2个县属部门的党委书记进行了口头述职,县委党校等14家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

  县委常委、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部分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委员参与测评并投票。会后,我县将对评议情况进行反馈,评议结果作为抓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依据。

  王伟说,各位党委书记都能够带头履行工作责任,带头推动党建工作落实,形成了抓基层、打基础的鲜明导向,也为加快岱山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大家责任意识切实增强,能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抓、深入抓。同时,除了“规定动作”外,自选动作也很有特色。这些好经验、好做法,有力推动和提升了我县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

  同时,王伟也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说,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有待进一步落实。全县各级抓党建工作不平衡现象还是较为突出,对抓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认识尚待强化。从严治党、狠抓规范党内各项规章制度需要持续发力,虽然教育实践活动已基本结束,但党内基本制度落实、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仍然需要持续深入推进。我们必须坚持问题导向,逐项认真分析研究,针对性地努力加以克服解决。

  王伟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这一理念,亲自抓、亲自管,落实从严治党第一责任,把抓好基层党建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要主动适应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常态,以更加扎实有力的党建举措,服务和保障发展。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持规范与创新并举、关爱与管理并重,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