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主题游

“虾兵”大闹鹿栏晴沙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5年9月29日 16:2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吃龙虾、吹海风成为岛城人们选择度夏的最舒适方式之一。7月18日晚,岱东镇鹿栏晴沙摆起了上百桌的龙虾盛宴,来自本岛和外岛的“吃货”们早早地“抢占”好位置,等待盛宴开席。火红的龙虾、热闹的表演,惹得鹿栏晴沙“热情似火”。

  晚7时,活动正式开始。“哇,沙好软,海风好舒服。”“不够吃,再去买两斤吧!”……原本静谧的沙滩上被此起彼伏的欢笑声、吵闹声给渲染得分外热闹。除了美味的龙虾、啤酒和各种小食,唱歌、二人转、霹雳舞等一波接着一波的演出也让沙滩掀起阵阵欢呼。

  宁波人沈先生这次是带着家人来度假的,因为台风的影响,活动推迟了一周,这也着实让他对“大海和小龙虾的结合”多期待了一个礼拜。“周五晚上从宁波出来,在岱山玩一下,在海边吃龙虾感觉特别不一样。”沈先生说,这是他第二次带家人来岱山,“要多搞搞活动热闹热闹,这样我们可以经常过来玩。”“海的清凉,龙虾的火辣。一个字形容——爽!”来自上海的游客王先生觉得此刻尽兴极了,对鹿栏晴沙沙滩的美丽更是赞不绝口。

  不过在沙滩玩耍,一些必要的小贴士还是需要的。为保证安全,晚上尽量不要下水,白天下水最好确定身上没有伤口,不然伤口感染发炎就会导致生病。沙滩饮食要尽量多喝水,夏日炎炎,就着龙虾喝啤酒虽然美味,但也要在饮食中注意自身的肠胃问题,不要暴饮暴食。“海岛人肠胃都习惯了,不吃才不舒服呢!”林龙是岱山本地人,作为渔民,他的胃和性格一样,早已豪放大气惯了。“不过我有些外地的朋友确实不太适应,每次好酒好菜招待,每次他们都会拉肚子。”林龙说,每个人要根据自己的饮食习惯,量力而行。与此同时,我们也在此提醒大家,在享受美景与美食的同时,一定要注意环境卫生,别把我们的快乐建立在破坏鹿栏晴沙美景的基础上。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