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攻略

[8]去岱山,在集装箱里浪漫听海数星星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5年11月20日 14:4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这些由集装箱改造而成的房间,一个个精心布置,拉开窗帘即是海景,听海、看海......奢侈到有点舍不得睡了。”漠蓝在微信上这样说到。凌晨3点,摄影爱好者阿森老师起床了,虽然没有拍到完美的星空照,但他说这个地方拍星空太好了,这次没拍到,下次还要再来。

  要知道,在岱山,美好的事情可不止是游玩,

  还发生在民宿里呢!

 

  集装箱民宿

  贴近沙海小调调

  五栋色彩明亮、盒子般的集装箱民宿建在鹿栏晴沙沙滩上,面朝东海。这些特色集装箱民宿是岱东镇今年引进的新项目,“晴沙听海阁”。清晨拉开窗帘,躺在床上就能看到日出,夜晚躺在床上,透过落地窗就可以静静听海,枕着海浪睡觉。没有比这更赞的了!

  创新改造的集装箱可是鹿栏晴沙景区的一个亮点呢,大家可以住在海边、玩在海边,在最靠近沙滩的小房间一览大海的美丽壮阔。 

  进入箱子内部:床铺、卫生间,布局紧凑,靠窗还有可供闲坐的榻榻米。一楼的房间为大床房,适合情侣入住,浴室间用毛玻璃隔断,富有情调;二楼相对宽敞,拉下窗帘,关上门,就是一个私密性甚佳的空间。卷帘窗拉起,一望无垠的沙滩尽收眼底。 

  这些民宿的建立,极大地丰富了鹿栏晴沙景区住宿环境,让游客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海岛小镇。

  当然了,如果你认为在岱山,

  特色民宿只有集装箱的话,

  那就太out啦!

  小岙民宿

  渔村文艺两相宜

  体验过一间民宿,也就意味着认识了一种质朴、祥和的海岛生活,这在岱山旅游中最能触动人的内心。在岱山,在东沙古镇,在岙民宿,你就能体验这种纯粹。 

  小岙渔村,有着丰富的历史遗留建筑和传奇故事,小岙民宿,肩承着海洋文化,体验渔民习俗的重任。石屋、天窗、中式门窗、吊灯、躺椅、盆栽……古典又不失时尚。远离了一切喧嚣,还内心一片清净,目空了一切繁华,还自己一个质朴

  半坡民宿

  养肺小岛静憩居

  在岱山县秀山三礁隧道西一百米有着独具特色的半坡民宿。半坡民宿开业于去年6月,今年夏天游客如果想要在周末入住,必须得提前一个月预订。走进“半坡”,每一个房间背后都有一段心情:“舟”字房,以兰秀船帮为主题,夕阳下的海面一叶扁舟,历史气息悄然氤氲;“留”字房,保留了店主唐于咖父母30年前的装修布置,老家具、老电器,换个呈现方式,希望叫停美好的时光……所有的设计乃至装修,都是店主亲力亲为。

  除了半坡民宿,在秀山还有秀东田畈民宿海之湾民宿海之恋民宿,让大家在秀山之行中体验到“我为泥狂”的生态魅力,简直舍不得走呢!

 

 

 

 

 

 

 

 

 

 

 

 

 

 

 

 

 
来源:岱山旅游 作者: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