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攻略

[7]岱山三大蜜月目的地,带上你的TA快来吧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5年11月20日 14:41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秀山岛

  秀山岛是“海上香格里拉”,秀山岛的海滩宁静,生态极佳。大片的湿地,清澈的天空,都是秀山特有的标志。你一定会爱上这里,爱上这里的宁静。

  环岛自驾游或是徒步旅游就是秀山岛最大的景点玩法,一路上你可以看到滑泥公园,海钓公园,三礁渔家风情街,秀山沙滩群,秀山生态湿地公园,是想静静的看风景或是垂钓,还是想要绕岛游,都可以喔!

  秀山岛水质清澈,呈现出诱人的蓝绿色,在这里你绕岛游的时候总是会邂逅很多惊喜,也许转角处豁然就发现山下的海湾里静静的躺着一个美丽的沙滩,也许转角处就邂逅了一个个小村落,它们的房子整整齐齐坐落在山光海秀中,很有几分布达拉宫的气势和韵味喔!

  最重要的是秀山岛的酒店一般都是外面就是海,你要是拍照不想出门取景,酒店门口玩玩沙滩赶赶海拍拍美照也是分分钟的事喔!

  2衢山岛

  也许岱山给人的感觉不是以浪漫著称,但是岱山的衢山会改变你的想法。高大的风车布满山顶,海水温柔地拍打在海滩上,每当夕阳落下,这里胜似仙境。

  衢山岛是舟山群岛中最早有居民的岛屿之一,遗存众多的人文古迹,有美丽的沙滩,充满灵气仙境的观音山,还有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风力发电设备,也是“岱盐”主要产地之一。

  衢山岛海阔天空,碧水环绕,还有两大风情渔村:田涂渔村和凉峙渔村。小渔村水清沙白、四周环翠,你可以当一回渔民,去捕蟹笼,也可以去泛舟海钓,体验一翻悠闲悠哉的渔家生活……

  这里有多美,图片告诉你,看完简直想立刻来蜜月的节奏啊……

  3岱东

  岱东镇位于浙江省岱山东部,在岱东你想文艺、小清新、海钓、露营、还是出海,都能各种满足你……岱东镇还有华东第一滩——鹿栏晴沙。

  位于岱东的鹿栏晴沙是江浙沿海最长一条沙滩,沙滩坡平,纵宽大,沙质细腻偏硬,沙滩上可行驶汽车和骑行,被冠以“万步铁板沙”的美称,听着回声响彻的浪声骑行,既浪漫又刺激。

  鹿栏晴沙景区内有一“鸡冠礁”,因形似公鸡冠而得名。清晨,你还可以带上TA站在沙滩透过“鸡冠礁”观东海日出。一轮红日破海而出,霞彩缤纷,别有一番情趣。

  在这里你想两人一起放风筝、一起踢足球、一起赶海拾贝……总之你想怎么浪漫怎么来,简直是一片让人甜到忧伤的沙滩好么?

 
来源:岱山旅游 作者: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