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攻略

[4]四月旅游攻略,一起来玩翻岱山吧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5年11月20日 14:2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海岛的春风总是这样,吹着吹着,花就开了,海就蓝了,四处都绿了…

  1踏青——摩星山、东沙古镇

  清明假期恰逢周末,又是春暖花开的时节。这几天天气转暖,你会感觉到春姑娘真的来了。摩星山上的茶树一朵朵茶叶在阳光下打开自己,等待绽放。绿意沁人,茶香扑鼻。东沙古镇安静温婉的日头中,一层一层的透出生活的气息,显出又湿又暖的春痕岁月。四月且觅春痕,不如来摩星山、东沙走走……

  2放风筝——鹿栏晴沙

  风筝扯着我们向天空飞,我们一直在春风中奔跑,风儿推着我们不断摇曳,天气恰到好处的温暖,于是乎转眼就到了放风筝的好时节有木有?鹿栏晴沙的风筝节是在秋季,而在春风的海滩上放风筝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喔!四月带上风筝来海岛放风筝吧,看着蔚蓝的天空变成一片彩色,心情也是好到醉……

  3赏花——秀山

  四月份油菜花开的正欢,你还想着跑到那些知名油菜花观赏地,人挤人的看么?还不如来我们秀山岛周边看油菜花呢,秀山岛可是舟山的明星岛屿,大批男神女神过来录制。既可以看花又可以沾染男神女神的气息,最重要的是玩的满头大汗了,还可以玩玩海,捡捡小贝壳神马的啊……

  4美食——清饼

  清饼是在清明前后制作的一种食物,据说是用来祭奠先人的。清明前后是采摘艾草的好季节。绵软的糯米团在手里捏揉,隐隐有清香气。四月恰好碰上清明节,到时海岛满是清饼飘香,别提有多诱人……

  吃货们这时来海岛,既能吃海鲜,又能吃清明果,吃货体验也是棒棒哒!!

 
来源:岱山旅游 作者: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居安思危 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我县两集体一个人获省级荣誉
我县举行首届中小学生象棋比赛
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员座谈会召开
县政协召开政协参加单位联席会议
挖掘岱山文化 助推文旅融合 岱山...
我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
今起入汛 我县多措并举抓好防汛工作
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
长涂镇入选浙江省文明乡镇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