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外宣 > 创新岱山

舟山日报:韩船员修船时被忘海上 岱山渔船作业途中救起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3月14日 15:3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10日,舟山日报头版重要位置刊登《韩船员修船时被忘海上岱山渔船作业途中救起》。据报道:1月7日下午1时10分左右,浙岱渔04462船在开往渔场作业途中,成功救起1名韩国籍船员。

  报道写道:浙岱渔04462船船长顾仲红回忆,当时他们的船航行至嵊山南向5~6海里海域,发现不远处的海面上漂着一条小舢板,舢板中有人在使劲挥舞衣服疑似求救。调转船头靠近后,顾仲红发现小舢板已经进水,求救男子正在努力排水自救。随后,浙岱渔04462船将该男子救上。获救男子并不懂普通话,口中只是不断重复着听起来好像“韩国、韩国”的发音。当天下午2时10分左右,顾仲红将该获救人员及小舢板带到嵊山交给嵊山派出所。据悉,该男子为韩国人,在一艘舷号为CL1的外轮上工作,7日中午12时左右,CL1发生故障,吴范根遂下到小艇维修。不料小艇与CL1连接的缆绳忽然断掉,而CL1似乎也将正在海面进行维修工作的吴范根忘了,径直开走,导致吴范根独自一人在海上漂流近1个小时。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