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旅游 > 旅游动态

人在景中 景在岛上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5月5日 10:3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县天气先晴后雨,景区游客人头攒动,休闲游、乡村游等持续升温。

  5月1日,天气晴朗,在中国海岬公园里,记者看到,一位母亲带着孩子在路边拍照,孩子高举双手,笑容满面。

  作为我县全新打造的景点,“五一”期间,中国海岬公园表现出了较高的人气。

  “前阵子,一直下雨,今天难得天气那么好,又休息,就来这里走走,晒晒太阳。”市民施小姐说,“看来大家的想法都差不多,人可真多啊!”

  “鸡翅烤好了!”“这个是我的。”沿线的沙滩上,一群年轻人,自带烧烤工具,正在制作美食。“以前我们都是去鹿栏晴沙,因为有沙滩,有海水,一边玩一边吃,特别爽,现在又有了个海岬公园,一样有沙滩,有海水,又多了一个选择。”

  5月2日,天公不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雨,偶尔一阵大雨倾泻如注。即便如此,雨水也浇不灭游客的热情。

  在东沙古渔镇,不少外地游客打着伞,行走在石板路上,偶尔驻足停留,留下一张雨中的合影。“去年我也来过,不过没在下雨。”宁波游客李先生说,“雨中的古镇别有一番韵味,你看,雨水沿着屋顶的瓦片滴下来,落在石板上,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在老家的生活,特别宁静。”

  在高亭客运码头,码头工作人员和交警正忙碌着,指挥出岛车辆有序排队。

  结束三天岛城生活的外地游客徐小姐,也在出岛的队伍中。“我们几个是跟着岱山的同事过来玩的,30号一大早便从杭州开车过来了。”徐小姐说,“这里景色很棒,空气清新,值得玩!”说完,猛吸了一口空气。 据了解,我县“五一”小长假共接待游客3.66万人次,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外来游客主要以上海、江苏等长三角地区游客为主。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赵嘉波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