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招商项目

我县两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6月2日 09:1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记者从县农林水利围垦局获悉,东沙镇罗家岙水库、秀山乡南浦岙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据了解,罗家岙水库是一座以饮用为主的小(二)型水库,水库集雨面积0.15平方公里,总库容13.66万立方米,正常库容12.44万立方米,正常蓄水位36.85m,水库大坝全长132m。本次除险加固主要包括对大坝坝体及坝基防渗处理、迎背水坡治理、开挖拓宽溢洪道、封堵原坝下涵管及新建虹吸设施等;南浦岙里水库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作饮用水源的小(二)型水库,总库容14.6万立方米,下游灌溉农田面积350亩。本次加固主要目的为提高大坝防渗能力、增强大坝岸坡稳定性、更新放水设施等。

  验收期间,验收工作组通过实地查看工程现场,听取、查阅工程相关报告和资料,一致认为罗家岙和岙里两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均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建设总体形象较好,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同意工程通过完工验收。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粟建勋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