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重点企业

金融服务更便捷 县内银行“恋上”互联网+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6月20日 09:4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岱山农信联社,以微信公众号为主要载体,将宣传信息与生活信息相交叉,增加娱乐性,提高阅读性,今年以来,共推送60次,合计231条图文信息。

  据悉,岱山农信联社将产品宣传与品牌文化相融合,定期推送理财产品信息,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了解联社理财信息;积极宣传丰收购平台,将岱山馆线上产品通过微信公众号图文消息的形式推送给客户,从客户购买岱山特产便捷性角度出发重推丰收购;在“手机银行转账送苹果6S”“0元洗车”“五元看电影”及“支付宝快捷支付满199返30”活动期间,每周在微信公众号上推送相关图文信息,将优惠活动广而告之,其中“岱山农信支付宝快捷支付满199返30啦”,阅读量达2500余次,转发数达100余次;及时更新特惠商户传播内容,于商户成长带去客源,于客户生活带去便捷服务。

  岱山农信联社积极运用微信公众号这个平台,将“普惠金融工程”从线下推广到线上,更好更广地惠及在岱山的每一个人。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胡玲翁 通讯员 陈星言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