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特别关注

提高认识 强化责任 打赢峰会维稳安保攻坚战
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统筹协调小组暨县安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6月29日 17:0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6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统筹协调小组暨县安委会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王伟在会上强调,要以最高的思想认识、最严的工作标准、最好的工作状态,以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坚决打赢峰会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这场硬仗。县委副书记、县长毛江平主持会议。俞福达、陈雅君、胡国祥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县上阶段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和安全生产情况,乡镇和县属有关部门作交流发言,胡国祥、童信宇对有关工作进行部署。

  王伟肯定了前阶段我县G20峰会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以最高的思想认识,抓好G20峰会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尽管G20峰会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我们不要怕、不要烦,要把思想认识和干部精气神提高到一个新的层面,落实责任,压实责任,不让隐患成为现实,以不容有失的决心全力抓好峰会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王伟强调,要以最严的工作标准,力求G20峰会维稳安保和安全各项工作万无一失。全面落实“三个责任”,即抓好党政领导责任落实、抓好部门监管责任落实、抓好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突出打好“三大硬仗”,即打好风险防范硬仗、打好专项整治硬仗、打好教育监管硬仗。切实抓好“三大建设”,即抓好防范能力建设、基础能力建设、保障能力建设。

  王伟强调,要以最好的工作状态,推动G20维稳安保和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保持非常之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旺盛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G20峰会的服务保障工作,要结合“树标杆、补短板、求突破、走前列”大行动,把平安护航G20大会战作为检验作风的大平台,提振精气神的加油站,考察培养干部的点将台,“一把手”要负总责,不能做甩手掌柜,分管领导要分兵把守,一级带着一级干,各级各部门都要站好自己的岗,负起该负的责任。要压实非常之责任,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追责清单,列出责任人、线路图、时间表,把责任层层落实;要开展非常之考核,惩罚分明,追究责任。

  毛江平指出,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我县重中之重的工作,我们要以护航G20没有旁观者、安全生产没有局外者的认识,勇于担当,高度重视,在责任落实上再强调,牢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时刻把G20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在监督责任上再明确,对照任务要求,细化责任、明确分工,一项一项抓好落实;在监管检查上再深入,化被动为主动,积极作为,对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和安全隐患整治不到位的绝不心慈手软,采取最严厉的措施进行处罚;在队伍建设上再加强,配齐安全管理队伍,为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人才保障。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陈兰兰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