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 最新播报

追求 奋进 远航
我县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6月30日 14:1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九十五载峥嵘岁月,九十五载春华秋实。6月29日下午,我县举行庆祝建党九十五周年暨表彰大会,深情缅怀党的丰功伟绩,隆重表彰省、市、县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王伟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所有为岱山的解放、建设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所有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王伟说,95年来,我们的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团结在全国各地,实现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社会主义制度,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找到了中华民族奋进的正确道路。95年来,岱山在中央和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昔日小岛如今已经发展成为热火朝天的新区主战场、担当国家战略前沿阵地,海岛人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对岱山的发展如此充满信心和激情。这当中,凝聚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共同的心血和智慧,县委县政府始终没有忘记,老党员、老干部是我们开创事业的宝贵财富。在革命年代、建设时期等各个阶段,为岱山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当前,在我县承接国家战略,推进大开发、大建设的关键时刻,更加需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继续奋勇前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王伟指出,全县党员干部要做理想信念的典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我们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信仰,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狠抓“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落地,夯实理想信念基础,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始终牢记坚决抓好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过程就是理想信念的体现,就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体现。

  王伟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做担当创业的先锋。有多大担当,才能干多大事业;尽多大责任,才会有多大的成就。要牢固树立干大事、创大业、争一流的气魄和志向,结合当前开展的“树标杆、补短板、求突破、走前列”大行动,将县委的具体工作要求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实践中,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造福一方的责任感,苦干实干,拼搏奉献,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岱山发展增光添彩,体现岱山精神、岱山速度、岱山形象。

  王伟要求,要做弘扬正气的典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共产党员要始终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葆党的先进本色,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情趣健康,道德高尚,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学习战斗力,在建设新区主战场的宏大画卷中谱写岱山共产党员的风采。

  王伟号召,全县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顺应发展的大势,担负时代使命,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新区核心·魅力岱山建设的大业中,全力开创岱山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各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党群副书记;县属单位、部省市属在岱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中层干部;渔农村社区、城镇社区及城中村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部分县党代表;部分老党员代表;各类先进代表参加大会。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摄影 童世领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四季看礼堂”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