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省散文学会岱山创作基地授牌成立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7月26日 09:4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日前,浙江省散文学会岱山创作基地授牌仪式暨海洋文化与散文创作座谈会在华侨饭店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福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永华出席仪式并参加座谈。

  会上,朱永华代表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词。他说,借着舟山群岛新区建设的春风,岱山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散文学会、浙江省作家协会携手合作,相继举办了六届“岱山杯”全国海洋文学大赛,这是岱山“文化立县”的一个响亮品牌。岱山地处东海之湄,有着丰富的自然与人文资源,岱山人民正以自信、开放、合作、创新的精神,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举办这次浙江省散文学会创作基地授牌仪式暨海洋文化与散文创作座谈会,正是想努力为作家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创作平台,借各位的妙笔宣传推介岱山。

  随后,浙江省散文学会会长陆春祥为创作基地授牌。采风团的各位作家就散文特点、细节、题材等畅谈了创作的感悟体会,并与岱山本地作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福达说,浙江省散文学会岱山创作基地授牌成立代表着各位作家朋友们在岱山有了一个“家”,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领略海岛风情,感受海岛魅力,衷心期待看到更多抒写海洋、抒写岱山的优秀作品,同时也欢迎各位作家能多为岱山海洋文化繁荣与海洋经济发展出谋划策,传经送宝。

 
来源:岱山电视台 作者:王润东 沈柏宇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