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平安岱山

全城网友爱心接力 寻找“失联”女孩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8月2日 09:0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小余,初一学生。乘7月27日下午4时10分船班从秀山回高亭,至今一直未回家。监控显示,当天5时10分左右在红叶宾馆对面出现,身穿白色上衣灰色七分裤,背蓝色双肩包。”7月29日,一则“女孩失联”的寻人消息在岛城市民的朋友圈内出现。“女孩失联”这个当下十分敏感而又让人揪心的字眼引起了网友们的高度关注。

  不少市民看到寻人消息后都顺手转发,呼吁更多人爱心接力。还有网友支招孩子家长,如何有效寻找孩子,并帮忙四处打听是否有朋友得知去向。

  网友的热心令小余的家长非常感动。小余的父亲余先生说,29日寻人消息在朋友圈发布以后,他们接到了很多电话、短信和微信,大家都纷纷向他提供线索与建议,让他们非常感动,并感叹网友的力量非常强大。

  29日上午11时许,正在高亭派出所查看监控的余先生接到了小余小学同学的家长打来的电话,对方称:“刚看到朋友圈,这孩子在我家……”

  得知孩子的具体方位后,家长立即赶到对方家,终于找到了失联3日的小余。该名同学家长称,曾询问小余,她的家长是否知道小余在这里住,而当时小余回答知情。“孩子愿意住,家长也同意,那也就没放心上。要不是看到朋友圈,根本不知道家长都快急坏了……”

  余先生告诉记者,当天船到岸后,家人以为小余去同学家玩了,就没在意。到了晚上小余还没回家,这才慌了。

  27日晚上到29日凌晨2时,在报警查看监控并发动亲友四处寻找未果后,余先生才想到通过网络寻人的方式搜寻。

  29日下午,记者再次电话联系余先生,他说多亏了网友们的转发,让他找到了孩子,感谢大家关心和帮助。

  余先生说,孩子找到后什么也没说,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他们打算等孩子情绪稳定后再做她的思想工作,避免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张瑾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