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外宣 > 浙报专版

浙江日报等:岱山十措施为干部鼓劲加油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8月3日 15:2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14日,浙江日报刊登《岱山十措施为干部鼓劲加油》。新华网、光明网、搜狐、网易等纷纷转载。

  据报道:为激发干部工作热情,树立“真正重视一线、真情关怀一线”的鲜明导向,日前,岱山县出台10条激励措施,明确“用成绩说话”,让干部成长有准头、干事有劲头,努力锻造一支符合舟山新区发展需求的干部铁军。

  在岱山县大桥办,除值班留守人员外,办公楼里的一排排办公室常常是大门紧锁。看项目现场、协调施工进展,办公室反成了工作人员平时最少去的地方。“肯不肯干、能不能干,干部是项目推进的关键因素之一。”岱山县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姜兰兰介绍,10条激励政策在这样的背景下出台,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提振干部投身“新区核心·魅力岱山”建设的信心和活力,树立“真正重视一线、真情关怀一线”的鲜明导向,切实关心爱护在招引项目、推进项目、服务项目、保障项目一线奋斗的各级干部。

  据了解,这10条激励政策包括在评先评优时优先分配,实行名额单列;在干部调配时优先选用,实行一线考察;在非领导职务评定时优先晋升,实行组织直管等。

  据了解,岱山县正在探索针对项目一线干部的考核机制:项目要素保障是否完备、项目服务工作是否到位、项目推进是否保质保量……这些都将作为项目一线干部考核的关键性指标,能不能享受到激励政策,最终靠项目成绩说话。

  据悉,岱山逐步完善干部考核机制,积极推动实绩用人导向具体化,采用组织点将、项目招才、实绩选才等方式,选派干部向重大项目一线集聚,通过干部的“前线服务”加快项目的建设进度。去年以来,岱山共向重大项目和重点工作一线选派干部170余人次,对10余名表现突出的干部进行了提拔。另一方面,加大调整不适宜担任现职干部的力度,结合年度考核工作,对3名实绩不明显的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和岗位交流。

 
来源: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