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http://dsnews.zjol.com.cn/dsnews/gfjy/  国防教育网     2016年8月10日 17:3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7月28日上午,我县召开2016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副县长俞赛飞、县人武部部长王锡兵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5年度征兵工作,通报表彰了去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对2016年度征兵工作进行部署。根据上级下达的征兵命令,今年我县将征集54名兵员,要求大学生比例占到60%以上。

  会议指出,征兵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年度例行性但非常重要的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政治意识、命令意识和服务意识,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把改进作风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抓好重点工作,深入宣传发动,强化政策激励,严把质量关口,扎实推进征兵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加强廉政建设,全面抓好征兵工作末端落实。

 
来源:人武部 作者:记者 金柯妤 通讯员 裘科锋 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李国平
 
 
岱山县国防教育网由岱山县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和岱山新闻网联合主办
电话:0580-4406519(FAX) E-mail:zjdsxww@126.com
Copyright © 2013.岱山县国防教育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