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我省举行G20杭州峰会总结表彰大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9月22日 08:4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9月20日上午,G20杭州峰会浙江省总结表彰大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隆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G20杭州峰会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了G20杭州峰会服务保障工作成功经验,表扬了为G20杭州峰会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县领导毛江平、俞福达、陈雅君、胡国祥等在岱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G20杭州峰会的成功举办,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是对全省人民最大的鼓舞和最好的勉励。把G20峰会举办地定在杭州,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浙江、对杭州的充分信任,更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了浙江、赋予了杭州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方案、中国道路、中国智慧之鲜活样本的崇高使命。

  会议指出,峰会的圆满成功,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国各有关方面鼎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苦干实干拼命干的结果。成功举办G20峰会,我们付出了心血和汗水,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收获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筹办峰会形成的这些好经验坚持下去,并进一步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放大峰会带来的积极效应,使全省各项工作都像服务保障峰会那样有章有法、有声有色、有力有效。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紧抓住峰会成功举办的历史性机遇,把G20杭州峰会作为浙江翻篇归零再出发的新起点,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巨大动力,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好地把浙江、杭州打造成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方案、中国道路之鲜活样本,确保如期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扛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刘黛琼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