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民情工作室

新老区交界处的红绿灯设置是否合理?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9月22日 10:0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有市民致电“12345”热线反映:“我觉得长河路跟衢山大道交界处红绿灯和东西方向的车道设置不合理,直行跟右转弯在一个车道上,且红灯时间过长。”该市民希望相关部门调查核实情况。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工作人员答复道:“该路口是连接老城区和新城区的重要路口之一,日常交通流量非常大,为确保该路口的安全、畅通、有序,在衢山大道改建后,交警部门多次对该路口进行实地勘查和安全研判,根据该路口的交通流量和流向特点,对路口车道进行了重新渠化并设置了相应信号灯。”

  工作人员表示该处信号灯运行以来,该路口日常交通平稳有序,长河路由西向东方向左转车道单独划分后,最大限度保证了该路口主要交通流方向车辆的通行,提高了路口的通行效率,同时减少了左转和直行车辆的冲突,路口交通事故明显下降。此外,交警部门会根据季节和交通流量的变化,对信号灯设置进行适时调整。

  市民对交警部门工作人员的答复感到满意。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柯妤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家庭教育“智慧家长·阶梯成长”公...
全球首条!我县千吨级HMF技术迎来...
2024环仙岛岱山自行车挑战赛成功举办
“科创+产业” 岱山向“新”而行
2024岱山县百姓文化节暨4·23世界...
我县两所普通高中与优质学校建立...
县职业技术学校:就业与升学并重 ...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