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今日视角

露营听涛声 户外展风采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9月27日 09:04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悠扬的轻音乐,荧光的夜风筝,徐徐的海风,一排排的立体帐篷,挂着一盏盏夜灯。

  9月23日夜晚,大多数的游人才刚刚来到鹿栏晴沙,整个沙滩已经笼罩在一片轻松休闲的氛围之中。洗去旅途的疲惫,先来一场慵懒的约会。

  人多的聚在一起吃点烧烤,喝点啤酒。人少的吹吹海风,踏踏浪聊聊天。年轻人围着篝火,宣泄多余的情绪……

  夜深了,大家都转进帐篷。也不知道是情侣的私语,还是大海的呢喃,彻夜相伴,低诉到天明。

  做个好梦,无需久睡,哗哗的潮水早早地叫你起床。

  随着时间推移,日出东方。300多位县内外户外爱好者早已在一旁摩拳擦掌,他们将参与水上越野、骑行、徒步组成的“海岛铁人三项活动”。“我们详细了解了本次比赛的路线和内容,对这次比赛的沿途风景充满期待,也对赢下这项比赛信心十足。”身临鹿栏晴沙3.6公里的沙滩上,浙江海洋大学的曾明参赛欲望强烈。

  他和他的同学是一支户外运动的成熟团队,以往经常在全国范围内参加各种类型的户外比赛,这次为了参加“海岛铁人三项”比赛他们组建了一个14人的队伍。

  9月24日上午,伴随着舞龙、腰鼓等特色表演,2016全国沙滩(海岛)露营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300多位爱好者在海浪中穿越而过,激起阵阵水花。有人一路领跑犹如踏浪而来,志在必得,有人听着音乐,更在意沿途的风景……

  除了“海岛铁人三项”,沙滩另一边的亲子风筝DIY,沙滩快乐三公里跑,沙滩足球、爬桅杆、爬缆绳、沙滩自行车、沙滩门球等组成的沙滩海洋游乐会带给的游客的是更加纯粹的休闲体验。

  沙滩露营,离岛运动。

  这是岱山在运动休闲旅游的定位上的新探索,而岱东镇作为一个“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为主题的户外运动和海岛露营休闲目的地才更让人印象深刻。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周业尧 童世领 实习记者 叶佳磊 通讯员 吴伟泽 文/摄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