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文化 > 最新动态

社区文艺活动为重阳节添乐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10月11日 09:13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秋高气爽桂花香,九九重阳又来临”,为了更好地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重视关心老年人晚年生活,为他们提供互相了解、互相交流的平台,近日,瀛洲社区特意邀请岱西、洋山的两支文艺团队为老年人进行表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老有所乐,老有所享,老有所为”瀛洲社区老年协会成立十周年暨重阳节文艺活动。

  台上越剧、歌舞、唱书一一亮相,台下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不时跟着哼上两句。社区借此次活动向所有的老年人表达节日的祝愿和崇高的敬意,衷心地祝愿大家节日快乐。社区工作人员说:“关心老人不仅是满足简单的物质需求,还要满足老人不断增加的精神生活需求,社区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创新为老人服务,让更多的老人感受到这个和谐大家庭的温馨与温暖。”

  与此同时,为庆祝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10月8日,衢山镇鼠浪社区组织开展了敬老服务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以表达社区对老年人的尊敬和节日的问候。

  文艺汇演在一曲《最炫民族风》广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独唱《红梅赞》、佳木斯健身舞等节目表演精彩纷呈,观众的欢呼声、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将文艺联欢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了解,共有百余名社区老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充分展示了鼠浪社区老人们健康向上的风采。鼠浪社区结合实际情况将文艺汇演的活动地点设在社区文化礼堂中,旨通过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将社区服务推进到社区居民楼下,社区以文艺汇演为契机,使居民都能更便捷、快速地感受到来自社区的服务。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通讯员 姜恩蜜 梁景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践行“两山”理念 护美绿水青山 |...
县域普通高中实现“一对一”结对...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和防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包村联网入户 岱山交投集团在行动
深化法治建设 助推共同富裕
一男子在岱非法行医 获刑6个月
世界嗓音日 | 义诊惠民 答疑解惑
“有声图书馆”进社区 居民阅读更...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