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平安岱山

家庭争执过了头 丈夫动手被判刑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10月20日 08:42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因生活琐事,夫妻之间总会有一些小摩擦。有些人妥善处理,当作夫妻感情生活的调剂,有些人争执过头,甚至触犯了刑法。

  近日,县人民法院对一起故意伤害罪进行了判决。因故意殴打妻子李某,丈夫张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缓刑一年。同时,需赔偿妻子李某的医药费、误工费等经济损失4万余元。

  2012年春节,张某和李某经人介绍认识。同年6月份,两人登记结婚,当年就有了儿子。

  因婚前了解不足,婚后双方经常因生活经济琐事而发生争吵。

  去年8月30日晚,两人又因琐事发生争吵。争吵过程中,妻子李某抓挠丈夫张某,并砸坏了家中的墙壁、玻璃等物品。

  情绪激动的张某也不手软,挥起拳头往李某头上还击,造成李某的左眼受伤。

  尽管伤势不轻,但李某对婚姻依然心存不舍之情。事后,她带着孩子去了娘家,给双方一些时间,让彼此能够冷静下来。

  不曾想,张某不仅出手狠辣,更是对双方的婚姻生活不抱希望。李某走后,他更换门锁,将李某彻底拒之门外,还向法院起诉离婚。

  张某的所作所为让李某彻底死心。

  今年2月份,李某向公安机关报案。

  经过庭审,法院认定,张某致李某左眼眶骨折,左眼挫伤,头、面部挫伤,经法医鉴定已构成轻伤二级。依照我国《刑法》第238条规定,构成故意伤害罪,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遂作出以上判决。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周业尧 通讯员 李书英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四季看礼堂”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