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特别关注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11月15日 08:3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13日下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岱山县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省委决定:毛江平同志任中共岱山县委书记;免去王伟同志的中共岱山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省委决定:提名周国岭同志为岱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提议毛江平同志不再担任岱山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市委决定:周国岭同志任中共岱山县委副书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明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戴灵芝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岱山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职务任免决定。王伟、毛江平、周国岭分别在会上发言。

  张明超指出,这次岱山县党政主要领导同志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全局工作和围绕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对于王伟同志在岱山县的工作,市委是满意的。省委、市委认为,由毛江平同志担任岱山县委书记,周国岭同志担任岱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是合适的。

  张明超还对我县县级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岱山讲政治,顾大局,打造团结和谐的领导集体,实现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把岱山工作做得更好;要聚焦国家战略,充分发挥新区主战场作用,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狠抓重大项目;要严明纪律规矩,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全力维护好换届选举的严肃性,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王伟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市委的决定。

  王伟深情回忆了在岱的工作历程。他说,在岱山工作的11年,是我人生中最为难忘的一段岁月,也是我事业中最为宝贵的一段经历,更是我工作中艰辛愉快而又难忘的记忆。这些年,我们大家朝夕相处、同甘共苦,为岱山的发展、岱山人民的幸福,一起担负责任、承受压力,一起殚精竭虑、尽心尽力,一起加班熬夜、通宵达旦,一起分享喜悦、庆祝成功。今天我即将离开岱山,此时此刻,有欣慰、有感动、有收获。我将倍加珍惜并永远记住在岱山工作的美好时光,倍加珍惜并永远记住各位同志的支持帮助以及结下的深厚友情。希望大家像支持我一样支持毛江平和周国岭同志,希望大家始终胸怀理想,始终充满激情,始终团结拼搏,在更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岱山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家园中更加奋发有为!

  毛江平表态,坚决拥护坚决服从省市委的决定。他说,组织决定让我接过王伟同志的“接力棒”,继续在岱山这片热土与勤劳朴实的岱山人民、勤奋敬业的岱山干部共同工作、学习、生活,我倍感荣幸和自豪!

  毛江平说,未来五年,是岱山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我将传承好历届县委领导班子的优良传统,坚持好岱山近年来发展中的好思路好方法,发挥好全县干部群众的工作干劲和热情,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坚决维护党中央和省市委的权威,坚决担当落实好国家战略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辱使命、加快发展,全力推动岱山跑出发展加速度,努力开创岱山科学发展新局面;牢记宗旨、勤政为民,让全县发展的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全体老百姓,把实事办在群众心里;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切实形成推动岱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合力;率先垂范、廉洁奉公,干净干事,清白做人,永葆人民公仆的本色。

  周国岭表态说,这次组织提名我为岱山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这是组织对我的关心,也是组织对我的考验,更是组织对我的重托和期望。在新的岗位上,我将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自觉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敢于担当有为,全面履行好政府职责,抓重点、补短板,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坚持依法行政,自觉接受人大和政协的监督,推进政府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坚持严于律己,注重廉洁修身、增强党性修养,全力做到清正廉洁。县处级领导干部,县委委员,县政协秘书长,县人大、政协各委室主任,县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曾担任过县本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陈兰兰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我县跑出海岛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暨政法系统...
推进市域公共服务一体化 我县深化...
卢建波进秀山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
【攻坚突破 实干争先】推进市域公...
我县“小岛你好”海岛共富行动取...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