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特别关注

我县召开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
为岱山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共谋良策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11月18日 17:10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征求老干部意见座谈会,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征求老干部对我县经济和社会治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县委书记毛江平讲话,副县长张军海、郁曙军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志冲、王亨土、吴生、郑良根、叶宽宏、赵盛芳等老干部们纷纷发言,对过去几年岱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感谢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老干部的关心和重视,并就主动迎接江海联运与自由贸易港区、运用大项目延伸产业链、借势而上发展第三产业,以及抢抓发展机遇、建设美丽海岛、发展实体经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毛江平说,在召开党代会之前,请各位老干部一起共商发展大计,目的就是希望听取老干部对于我县未来五年发展的意见建议。这些意见建议既是老干部们对岱山发展的期望,也是一次思想上的碰撞,对我们充实和完善下一步的工作非常有帮助,希望报告起草组的同志将老干部的意见都吸收在报告中。

  毛江平说,未来的五年将是岱山发展最快的五年,更是任务艰巨的五年。绿色石化园区、自由贸易港区、江海联运服务中心,这三大国家战略的落户推进,既是岱山梦寐以求的发展机遇,更是对岱山发展优势的充分肯定。前景美好,但任务艰巨,如何对接石化时代、自贸时代、江海联运时代,甚至迎接大桥时代,都是艰巨的任务和挑战。无论是人才、交通、城市建设,还是全岛规划、产业对接,这五年,我们都要做好准备,付诸行动。对于老干部关心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毛江平表示感谢。他说,无论是重大项目推进,还是重大民生的决策,老干部们帮助党委政府做了大量的工作。既当义务的宣讲员,又当正能量的推进员,营造了岱山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发挥政治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无论是城市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百姓的幸福指数,还是旅游、民生,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为岱山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谋良策、献余热、作贡献。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周业尧 初审编辑:潘成汉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