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特别关注

我县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干部会议
齐心协力 当好新区跨越发展新引擎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11月23日 17:5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23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提名刘奋伟、庄晨辉同志为岱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人选,提议童信宇、俞赛飞同志不再担任岱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孙志龙同志任中共岱山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顾飞舟同志中共岱山县委常委、委员,中共岱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陈琳尹同志任中共岱山县委委员、常委;施静海同志任中共岱山县委委员、常委,中共岱山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常委、书记;免去沈兆幸同志的中共岱山县委常委职务。免去施波同志中共岱山县委常委、委员职务。

  顾飞舟代表离任干部深情话别,孙志龙代表新任干部作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毛江平代表全体岱山干部,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市委对岱山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即将踏上新的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诚挚的祝福;对即将退出领导岗位的同志表示深深的感谢;对孙志龙、陈琳尹、施静海、刘奋伟、庄晨辉五位同志来到岱山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

  毛江平说,进了岱山门,就是岱山人。五位班子新成员的加入,必将为我县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五位同志能够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推动相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辜负市委和县委的信任和重托,不辜负广大干部群众的殷切期望。同时,也请市委放心,我们一定会紧紧围绕省委和市委要求,聚焦国家战略,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当好新区跨越发展新引擎,全力推进岱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让全县人民满意。

  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县纪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周业尧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