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我县召开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座谈会
结合岱山实际 坚持问题导向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12月6日 09:0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2日,我县召开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国岭,副县长张军海参加会议。

  我县目前共有国有独资企业55家,国有控股企业7家,国有参股企业8家。会议围绕我县国企改革进程、经验、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周国岭说,县属国有企业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与此同时,也暴露了一些问题,县属国有企业与国家、省、市关于国有企业改革的要求不相符合,与市场经济发展不相符,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不相符。改革应该更好地发挥县属国企的的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周国岭说,在改革中,县属国有企业应该政企分开,做到所有权与经营权相分离。促进国有企业真正依法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自我约束,自我发展。既要贯彻省市关于国企改革的文件精神,同时也要结合岱山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需求导向。

  周国岭说,要实事求是,分类实施。坚持改革方向,稳步推进,做到岱山利益最大化。各相关部门应该作为这次改革的主体,按县里整体步骤推进改革,落实相关职责。要围绕改革中常见的人员待遇、考核、人事、实施项目、投资管理等相关问题,想办法、找对策。要统一思想,落实主体任务与时间要求,将改革方案做实做到位。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周业尧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