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长涂镇中心卫生院项目稳步推进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12月6日 09:0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长涂镇中心卫生院项目作为今年我县民生项目之一,自7月开工建设以来稳步推进。该项目共分两期进行,共占地面积6700多平方米,总投资1158万元。

  走进施工现场,记者看到一群钢筋工正忙着安装楼板和梁板。据介绍,目前进行的是一期工程业务用房的建设,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预计年底可形成整体框架。“目前差不多三层结构都已经弄起来了,立柱已浇灌完成,即将进入封顶、浇顶工作。”长涂镇副镇长蒋燕清介绍道,之后就是进行内部的装修、功能配置工作,比如注射大厅、办公用房,化验室等,预计明年8~10月份可以完工。“目前的中心卫生院在倭井谭文卫街那边,存在地方较偏,房子较旧,功能也不齐全等问题,故此,我们从去年开始就打算新建卫生院。”蒋燕清告诉记者,随着大长涂居民的搬迁,新建的卫生院将在地理位置上占据优势,为更多的百姓带去就医便利。

  长涂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王海也告诉记者,新的中心卫生院门诊间将由1间增至4间,确保一人一诊室,保障患者的隐私。

  同时,还将进一步提升医疗设备。“新中心卫生院建成后,我们还将更新医疗设备,比如原先放射科用的是CR设备,搬到新医院以后改用DR设备,在色片方面、传输方面等具有明显优势。”王海表示,将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强化居民的健康水平。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赵伊丽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更便捷 更优惠 更灵活 我县进一步...
岱山岛新增为台风登陆点
国网岱山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迎...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