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特别关注

严格落实责任 严守安全红线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12月12日 09:09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1月27日下午,全国、全省、全市相继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国岭,副县长童信宇等领导在岱山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安全责任重于山。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红线。严格落实责任,彻查安全隐患,为全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安全保障。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千万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必须高度重视、警钟长鸣,把更多功夫下到事前排查和整治上;千万不能心存侥幸、得过且过,必须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千万不能徇私枉法、手下留情,必须铁面无私、铁定如山,确保全省重特大事故零发生。同时,要树立底线思维,确保安全生产责任“零缺位”;要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观念,严字当头,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安全隐患“零漏洞”。 各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周国岭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安全生产思想意识要再提升,责任落实要再到位,安全检查要更周密,工作措施要更务实。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要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有关领导的讲话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牢记在心头,紧紧抓在手上,认真落实在行动上,扎扎实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活动,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金柯妤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