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时评

奋力开拓岱山发展新境界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12月27日 09:1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满载着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中国共产党岱山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党和全县人民负责、对岱山未来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和审议了中共岱山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岱山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班子,选举产生了我县出席舟山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的圆满成功,对岱山未来的发展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大会始终激荡着一颗颗豪情激越的心。

  会场内,党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描绘着岱山的现在和未来;会场外,人们以各种方式关注着大会,憧憬着海岛岱山的美好愿景。

  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激扬进取的大会。会议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我县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高度评价了十二届县委的工作。

  大会客观分析了我县当前及未来面临的形势,研究确定了全县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明确提出要高质量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争当新区排头兵建设港口花园城而努力奋斗。这贯彻了省市委的战略意图,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这是一场新的征程。

  今后五年,是岱山大有作为、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全面展开。岱山作为舟山群岛新区建设的主战场、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和自贸港区的核心区块,已成为国家、省、市政策叠加“洼地”。今后几年,岱山将全面迎来自贸港区时代和大桥时代,这将不断开拓岱山发展新境界。

  在机遇叠加的同时,也面临着严峻的矛盾挑战,前进中的各种困难不可低估,也不容丝毫退缩,必须要拿出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豪气,坚定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步伐,甩开膀子,苦干实干,推动岱山加速跨越。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我们的事业朝气蓬勃,我们的步伐铿锵坚定。

  带着殷切期望,我们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当前,首要任务是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大会确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成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

  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满怀使命意识、满怀担当精神、满怀奋进豪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争当新区排头兵、建设港口花园城而努力奋斗!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本报评论员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