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民情工作室

违章停车存隐患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6年12月29日 08:5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有市民致电“12345”热线反映:“衢山校园路和机关幼儿园旁,有不少车辆违规停车,导致来来往往的车辆通车不便,行人路过也不安全。”该市民建议相关部门能够处理。

  近日,记者联系了县交警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将在本周内对该路段违法停车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不按规定停放、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对于违章停车行为,我们经常在进行整治的。”工作人员说,他们按照“教育处罚相结合,依法严管”的原则,严管严治市级2条治堵重点道路——长河路和人民路,并以治堵重点道路内育才路、五岔路口、办证中心路口、人民路风情街及实验学校路口等5个路口为重点,以违章整治小组不间断巡查、视频监控远程巡逻两种方式,严管严控各个路口,严厉整治违法停车行为。据了解,今年以来,岱山本岛已查处违法停车行为6412起,进一步改善了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另外,工作人员还向记者补充说,经常有驾驶人员来询问交通违法处罚缴款途径。工作人员顺便解答了6种缴款途径。违规人员可以凭处罚决定书在交警违法处理点用POS机刷银联卡进行缴款;通过支付宝APP软件,按提示进行处理和缴款;关注“舟山交警”微信公众号,使用导航菜单中的违法处理功能,进行处理和缴款;登陆“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zos.122.gov.cn)”,注册用户后按提示进行处理和缴款;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点击公共支付统一缴费入口;凭现场处罚决定书或非现场处理后的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到指定的工行网点柜台进行缴款。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金柯妤 初审编辑:徐立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城镇落户新政 新居民更有“归属感”
我市进一步放宽城镇落户条件 在岱...
知识产权宣传进企业 主动服务促发展
流动儿童融合活动走进怀慈小学
我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
张文科调研督导党纪学习教育、群...
我县基层妇联执委工作入选市级优...
中医义诊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青春献电业 文明争一流
2024年浙江省青少年女子排球冠军...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