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理论学习 > 中心组学习

县国税局党组中心组举行2016年第12次理论学习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月3日 16:45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28日-12月29日,县国税局党组中心组举行2016年第12次理论学习会,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研究部署明年工作。党组中心组成员陆晴川、任志康、王坚、胡晓涯、孔卫国以及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采取了自学、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学习了2017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媒体评论,习近平谈从严治党的20段话及县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等内容。各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党组成员、副局长孔卫国作了主题发言。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是思想。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是思想。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是保障。“党要管党必须从从严治党管起,从严治党必须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全面从严治党要从每个党员做起。领导干部当好标杆,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树立一个良好的“风向标”;基层党员要坚持高线,严守底线,要变组织号召和要求为自发行动,自觉践行,坚定理想信念,纯洁党性修养,树立高尚情操,强化宗旨观念。

  要坚持从严治党,依法履职用权。作为党员,要做到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强化宗旨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到严以用权、依法履职、令行禁止,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充分发挥党的战斗壁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齐力推动社会主义各项事业稳步向前。

  县局政策法规科副科长周海燕、税源管理二科副科长金慈平等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来源: 作者: 初审编辑:刘王明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我县再添2位“浙江金蓝领”
舟游列岛 携手共进 岱山文旅开展...
县工会志愿服务大队举行成立三周...
电梯安全管理新条例将施行
我县加快新能源汽车公共充电桩建设
党建引领 清廉铸校 岱山中学获省...
“向未来”2024岱山县迎“五四”...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