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海洋经济 > 重点企业

企业捐赠“爱心”床垫传递暖暖正能量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月5日 14:28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近日上午,大自然棕床垫舟山分公司一行来到东沙镇,把八张量身定制的“爱心”床垫免费送到困难残疾人家中,让他们感受社会关爱的浓浓暖意。

  家住泥峙江窑的孙杏正老人今年78岁,家庭贫困。十多年前她双目失明,让一家人的生活雪上加霜。在这寒冷的冬季,老人使用的床垫还是几层薄被子,爱心床垫的到来如同雪中送炭,让老人一家的感激之情难以言表。“真的是想也不敢想我还能用上这么暖和的床垫,很感谢这些爱心人士。”老人拉着大自然棕床垫舟山分公司总经理牛乃喜的手感动地说。 大自然棕床垫舟山分公司一向重视社会公益,企业在获得良好效益持续发展的基础上,一直将回报社会作为一项强烈的社会责任来担当。今年是他们捐赠爱心床垫的第三年。为了让老人们睡得舒适,一个月前他们还特意进行实地调研,为老人们测量了尺寸,进行“量身定制”。“就像刚才那个阿伯是常年卧床不起的,睡硬板很不舒服,我们这个床垫是保暖的,垫上去能让老人睡得舒服些,给他们送上一份温暖,让他们能开开心心过年,我觉得这是我们每一个人应尽的社会责任。”牛乃喜说,我们以后会坚持不懈地把这个事情做下去。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赵伊丽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