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基层网闻

开展消防演练 提升安全意识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月12日 08:47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随着一阵报警声,仓库的工人们有序撤离,几分钟后消防官兵立即赶到现场……这是近日记者在常石集团看到消防演练的一幕。

  当天,为提高企业火灾事故灾难应急能力,熟练火灾应急处置的程序,秀山乡安监站联合乡专职消防队、常石集团安全生产科、常石专职消防队等开展了模拟油漆仓库消防应急演练。

  下午2时,常石青山三期场地发生“火情”。根据演练方案的要求,现场应急组长立即拨打“119”火警电话,消防队员进入仓库区域,将水带快速对接,配合干粉灭火器进行灭火。近半小时的通力协作后,火势得到了控制,并很快扑灭,消防队员在确认完成任务后撤离了现场。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提高了企业工作人员安全意识,加强了各部门对出现应急安全情况时的协调配合、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降低了安全隐患。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周婷 通讯员 朱斌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