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岱山外宣 > 品质岱山

舟山日报:国内最大载重吨自航式平板驳投运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月12日 10:0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2月11日,舟山日报刊登《国内最大载重吨自航式平板驳投运》。据报道:记者日前从岱山县秀山乡了解到,国内最大载重吨自航式平板驳船“新辰海洋”试航成功,于12月7日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该平板驳船由注册地在秀山乡的浙江新辰船务有限公司、江苏北辰船务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打造,全长153.8米、宽38米、载重吨24242.3吨,满载吃水7.5米。该船使用无石棉环保材料,并将节能理念运用到新船设计中,达到了船舶能效高、耗油低、航速快的效果,最大航速为12节。在为期4天的试航中,试航人员对主机耐久性、航速等17个项目进行测试,航行里程100海里,各项设备及系统的性能、指标均达到设计预期。

  “首航是国内航线,以后以国际航线为主,兼顾国内。主要用于海洋工程大型港机设备的整机运输和大型模块、导管架、化工设备的滚装运输。”岱山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板驳的投入运营将为舟山群岛新区港口物流的大型配件运送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舟山日报 作者: 初审编辑:陈慈君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与汛期赛跑 我县提早完成病险水库...
卢建波检查督导生态环保工作
县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节前市场检查
长涂推出“礼堂看四季”系列活动
县总工会以暖心举措助力“三支队...
海上新时代文明实践号走进衢山镇...
税收大数据“画像” 助力海岛经济...
医防协同促健康 我县开展中老年人...
岱北水厂加紧建设 工程总进度过半
浙江省十一县市(区)中国画作品...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