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我县收看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月13日 17:4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1月11日,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毛江平、周国岭、俞福达、陈雅君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岱山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既要坚持治标不松劲,猛药去疴、重典治乱,又要加大治本的力度,正心修身、涵养文化,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观,筑牢思想之魂;坚定文化自信,保持精神风骨;坚持以上率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管出铁的干部队伍;用好问责利器,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

  会议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全省各级纪检机关和广大纪检干部,要牢固树立“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理念,始终保持优良的作风和战斗力,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各级党委要大力支持纪委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大力支持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做纪委的坚强后盾。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首席记者 周业尧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县市场监管局打造“百姓点检”15...
书润童心 “剧”展经典 我县举行...
小高亭水库水源地获省级优等
家庭教育“智慧家长·阶梯成长”公...
全球首条!我县千吨级HMF技术迎来...
2024环仙岛岱山自行车挑战赛成功举办
“科创+产业” 岱山向“新”而行
2024岱山县百姓文化节暨4·23世界...
我县两所普通高中与优质学校建立...
县职业技术学校:就业与升学并重 ...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