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岱山支站
乡镇巡礼:
 高亭镇  衢山镇 东沙镇 岱西镇 岱东镇 长涂镇  秀山乡

 新闻热线:0580-4406519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新闻 > 蓬莱要闻

在感动中前行
衢山镇举行迎新春文艺晚会暨“最美衢山人”颁奖典礼
 
http://www.daishan.com  岱山新闻网     2017年1月13日 17:46    放大 正常 缩小 打印
 

  这是一场辞旧迎新的盛宴,一次温暖人心的相聚。这里传递着衢山人民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汇聚着衢山人民迎接未来的美好愿望。近日,衢山影剧院内歌舞飞扬,该镇2017年“海之缘,瀛洲情”迎春文艺晚会暨“最美衢山人”颁奖典礼在这里举行。

  整台晚会节目丰富,精彩纷呈。舞蹈、情景说唱、萨克斯串烧、摇滚快板等形式新颖的节目,展示了衢山人民对新春的喜悦和对家乡美好未来的憧憬。

  晚会现场,该镇还对15名“最美衢山人”进行表彰。他们之中,有诚实守信的典型,有助人为乐的楷模,有见义勇为的英雄,有孝老爱亲的模范,有敬业奉献的榜样……他们身上的正能量,汇聚成了助推衢山前行的强大动力。

  “最美衢山人”评选活动,是新时期衢山镇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和发扬传统美德,不断汲取正能量,凝聚新动力的一个活动,也是谱写“魅力衢山”道德建设新篇章的一个新载体。

 
来源:今日岱山 作者:记者 刘黛琼 通讯员 奚宇锋 初审编辑:徐鼎珂 责任编辑:陆双燕
 

相关文章

 
热点新闻
岱山中学一学子入选“英才计划”
诚信经营 为文明添彩
“岱马”开赛在即 酒店住宿预订火热
医疗救护应急演练 为“岱马”保驾...
我县全力推进新一轮水利民生除险...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岱山县经信局在绍兴银行岱山支行...
保护海盐晒制技艺 岱山海盐晒制工...
“助残月月播”活动助残疾人创业致富
强化消防培训 严守校园安全
 

关于我们 ┃批准文号:浙新办〔2010〕11号 浙ICP备20005816号-1
电话:0580-4406519(FAX)
岱山县委宣传部主管 岱山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公网安备 33092102000130号